酒鬼

【周翔】不管啦,老子跟你豁出去了! (完)

甜甜甜

湿身衬衫play使我兴奋

孙翔的小心思被看破了www
---------------------------------------------------------------

回到俱乐部时,周泽楷心疼的看着湿了大半边身的孙翔,一支伞对于两个大男人而言,还是太小了。

"队长,我也不是什么小孩子了,自己走回房洗澡这种事,我还是可以的"
孙翔自以为帅气挥手,果断拒绝周泽楷于门外

周泽楷一语不发,坚持跟着孙翔回到他的房间,要盯着他立。马。去洗澡。
万一感冒怎么办?

其实,周泽楷还有另外一个小小的心思。

想等孙翔洗澡完,告白。

自己一直以来都很享受和孙翔每一刻的相处,每一刻的并肩作战。
喜欢他那热血青年的张扬烈焰。
看着他那些逗趣傻愣的反应。
喜欢他的少根筋,却偶尔出乎意料的细心。
他像是金色的、纯粹的艳阳,嚣张的令人心跳加速。

周泽楷想要和他,正大光明的相处。

这样想着,周泽楷心跳扑通扑通地快炸开了,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怎么着。

然而孙翔似乎完全不想让他进房。
说什么也不给进。

周泽楷瞬间知道了原因。
"呵呵"

其实作为蝉联冠军的轮回战队的一员,孙翔的房间肯定是不会小的。
甚至是可说是宽裕而舒适的,而现在却显得拥挤杂乱。

地板上堆满漫画,角落乱七八糟的堆着杂物,游戏机到处乱摆,床上还铺着几件外套衣物。

我们可以给这个画面一个名称

"那些年令人崩溃男生宿舍"

"青少年独居后的结果"

孙翔大概也没想到有一天周泽楷会来他的宿舍,而他也知道房间这模样
____是有一点点不雅观啦
好吧,好像不只一点。

孙翔挠挠头,干笑了几声,硬是推开了些许的杂物,清出一些空位给周泽楷。

周泽楷不怎么在意杂乱的房间,反而觉得孙翔的卧室,如果是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整洁无比的,才令人诧异。

一路上有些慌乱,当他真正定下心来看着孙翔时,不仅脸红了起来。

湿漉漉的衬衫贴在肌肤上,透出孙翔白皙的躯体,当他弯腰去拿换洗衣物时,平时有在锻炼的躯体,在半透明的衬衫紧贴下,多了份力量和诱惑。

因为天气的闷热,他绯红的脸颊,在周泽楷眼中,都充斥着色气。

解开了上排的两颗扣子,露出姣好的锁骨,流畅的肌肉线条很是性感。

果然是平时有在晨跑的孙翔。

周泽楷想

还有
湿身衬衫是好物

孙翔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衣着问题,
"我去洗澡咯"
"你也赶快去休息吧队长"

碰的一声,潇洒关上浴室的门。
独留下脸红心跳的周泽楷。

身边没有人,周泽楷琢磨着待会怎么告白,并且开始胡思乱想。
孙翔他,也喜欢我吗?
喜欢?不喜欢?
告白会很突兀吗?
只是队友之间的友谊吗?
还是......?

孙翔的答案会是什么?
孙翔的答案到底会是什么?

越想越担心,越想越紧张,周泽楷随意坐在他的床边,撩了撩湿漉漉的浏海,眼神往旁边一孙翔的随身包看。

因为雨打湿了的黑色皮包,被孙翔抛在床头的小桌上。
里面,裡面赫然是一把蓝色的折叠伞。
"!!"
貌似......答案已经知道了呢。
-----------------------------------------------------

孙翔:既然小心思被看破了,老子也不墨迹了。不管啦,老子跟你豁出去了!就只是个告白嘛!

--------------------------------------------------------

江波涛:也就是说,其实孙翔是有带伞的,但是装作没带,想故意跟你共撑一把?

周泽楷(开心的甩甩呆毛):嗯!

江波涛:......我不想说话。

-------------------------------------------------
我想要写H,我想要吃肉
我写文的动力都是为了开车。
这次的短篇就到这里了。
下一章番外来个超色气的湿身衬衫play肉吧

如果喜欢的话,给我颗爱心或是推荐吧
要是有评论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OwO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