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

【周翔】 当保母的那些日子(1)

欢乐系列,随便看哈,别计较太多。

孙翔:这孩子  真的 不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轮回战队的队员在进行训练后的短暂休息。

聊天的聊天、吃零食的吃零食,气氛一如既往的好。

这时候一阵轻快的音乐,手机铃声响了,孙翔在大家的目光下接起电话。

"喂…...?!"
孙翔听到了电话那头女性声音,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捂住手机,快速走出了训练室,靠站在门外。

"你、你说你有孩子了?"孙翔惊讶的大叫。

他有个姐姐,俩感情不错,但是自从她环游世界探索去,而自己踏入荣耀女神的怀抱后,两人鲜少再碰联络了。

几年没联络,一打电话来,就丢了一个不亞于核弹的超级新闻。

在训练室内休息的各位,原本其实并没有偷听的意思,只是无奈孙翔的声音太大,穿过了门板,引起大家偏头注意。

"孙翔刚刚说谁有了孩子?"吴启好奇的问

"不会吧!明明是全荣耀圈投票公认「最不会谈恋爱的人」NO.1,居然连孩子都搞出来了? " 杜明吃惊的喊

"哈,人家孙翔可不像你,连女神都记不清楚你是谁吧!"吴启嘲笑道

"嘘,安静点,我都听不到了"
杜明捂住吴启的嘴,实际上是不想从他口中,再听到什么狗屁话。

江波涛看着已然蹲在门边,耳朵贴紧门板的三个人,叹了口气。

咦?好像哪里不对。
三个人?

"......队长?" 连荣耀联盟的最后一股清流,也要被玷污堕落了吗?

周泽楷的耳朵贴近门,眨了眨眼呆毛一晃,一脸疑惑。

好吧,旁边那两位的动作可猥琐了,队长至少动作是帅气可爱的,虽然都是偷听...

"不一定是孙翔的孩子呢,你们一个个紧张什么?"江波涛扶额汗颜

结果现实仿佛打了他一个巴掌

门的对面又传来孙翔的怒吼

"你、你太过分了,咱俩感情那么好,结果你他妈的居然不吭声地出去外面,背着我找了个男人、生了个孩子?"

孙翔实在是气极了,声音不免有些大,感情自家姐姐怀孕了他都不知道,现在连孩子都跑出来了。
幸好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一切平安,不然全家人可不懊悔死了。

顿时之间,训练室内一片死寂

众人皆石化
"孙翔这是......"
"我的天阿,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QAQ"

完了,这可别影响到以后的比赛发挥啊!
万一被爆出丑闻怎么办?
江波涛内心波涛汹涌。

电话对面的女声批哩啪啦的在讲一大段话,隔着门板完全听不见内容,杜明各种急切的挠墙

一旁的周泽楷难过失望的低下了头。

咦?难过失望?
队长你不要跟着孙翔一起角色崩坏啊!
江波涛心底呐喊着。

孙翔的声音陡然增大,看来他的情绪真的很失控,以至于声音一直穿透门板。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负责照顾孩子的,那是你的事、你自己给我想办法解决!
看是交给你男人还是交给你闺蜜,反正老子不收这烂摊子! "

接着一阵垃圾桶被踹的声音,应该是孙翔在发泄情绪

大家只能根据孙翔的话语,推测情况____

"对、对......可是,我每天忙着训练,没有时间照顾小婴儿啊!......"

".....你给我闭嘴,这是你的孩子还是我的?"

外面似乎进行着争执,但是声音越来越小。

"...那我什么时候去接小孩"

"你...你注意身体健康啦,要出去外面浪我是没办法阻止,但是、记得偶尔回家看看......我、我他妈才没有很想你!操!"

轮回的众人仿佛看到孙翔的头顶,冒出鲜艳刺眼的原谅色,像是王杰希的眼睛一样一闪一闪的。

孙翔揉了揉嘴角,挂断了手机,拉开门要回训练室,看到了奇怪的一幕

瞬间,杜明收回放在门上的手,迅速地深了个懒腰。

瞬间,吴启脸上尴尬扭曲的表情,硬是压成了个哈欠

瞬间,周泽楷失落低垂的呆毛___还是没变

孙翔:"你们这群蠢货,搞什么事情啊?"

糟糕,气氛好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的话,给我颗爱心或是大拇指吧
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评论(11)

热度(116)